2008-08-08 11:35:27─═╪☆影

╭♥今天父親節 ~σ

今天父親節









我跟我妹已經買好禮物惹
嘻=]








我送的是大蛋糕
等等要去訂








嘻=]
慶祝~







昨天我妹硬要自己包禮物
後來放棄惹








就拜託我來包
我就包呀包~









哇!
0]









超漂亮的說~
原來我包裝也有天份呀~~









哈哈ˇ
父親節前夕發現另一個一技之長
>不錯不錯~








你們要怎麼慶祝呀?









齁ˇ
老爸辛苦的工作賺錢
今天一定要好好感謝他喲!!









>ˇ<
最後









祝全天下的老爸
:










父親節快樂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