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0:27:40─═╪☆影

☺㍉颱風天返校打掃〞♥

今天
返校打掃˙.˙.˙.˙.







我阿~
差點睡過頭
>齁






還好大乃有打電話叫我>ˇ<
___謝大乃ˇ







一到校門口遇到正棠棠>還是一樣可愛
就邊聊邊走





到班上時__好尷尬喲!!
女生____全部在教室外面
男生____全部坐在教室
>有的還搞沉默=口=川





我還以為男女吵架>還好不是=ˇ=
跟朋友們聊到一半






葉士如就廣播>掃興鬼





全班就下去集合
我跟小雨分配到:撿垃圾!!!

範圍有:花園ˋ烤肉區ˋ一年級旁的籃球場ˋ奇蹟廣場ˋ田徑場
>好多喲!!




你們說我跟小雨會*乖乖*的撿嗎?!
當然是不可能!!







我跟她隨便亂撿一通就回來了˙˙..˙.˙
=]好好玩




撿完垃圾又要檢查





黃伯彥真的是>氣死人了!!






叫他掃地
他全部都推給阿吉仔掃ˇ



還在葉士如面前跟我亂說一些543的=>=
葉士如還偷笑ˋˊ




算了ˇ
不說了˙.˙.˙.˙.˙.˙.˙.





之後掃完集合
找不到廖小琝>
我跟大乃上去找好久
還是找不到人~~~>到底去哪裡啦(?!)





想說算了˙˙˙
就讓我們放學啦!




之後我們一群人去吃早餐
有我ˋ大乃ˋ小雨ˋ果汁ˋ布丁ˋ慈兒ˋ棠棠ˋ小豬>我們坐一桌
另一桌有小黃ˋ廖思涵


就這樣邊聊邊吃ˇ
那種感覺蠻happy的XD






吃完就跟小雨ˋ慈兒ˋ小豬坐小巴
____go home_____!!





嘻=]
本以為全班會到
但還是有人沒來!~~





今天沒來的人呀!!
星期一一定要來喲!!




雖然我們班運氣有點˙.˙.˙>我們班返校颱風才來=0=
但我們班聚在一起時




快樂的氣氛是一點都不少的喲!!
還比以前多呢~~♥






下星期一就要暑輔惹ˇ
加油喲!!





最後祝305:
______________暑

__________________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ˇ<









________the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








’3’



>對了!!
星期6晚上10點
緯來日本台好像要重播
改造野豬妹
雖然是重播的
但喜歡龜梨和也ˋ山下智久的人要記得看喲!!




M i c k e y = ) 2008-07-18 22:39:13

XD 返校打掃ˇˇ
累霸ˋˋˋ
又剛好是颱風過ˋˋ
一定很張 ~ !
辛苦辛苦ˋˋˋ

版主回應
嗯嗯嗯ˇ
還是你懂
嘻=]
2008-07-19 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