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2:14:30─═╪☆影

㍉超想305〞♥


下學期的新幹部~


____要選誰呀!!









我是不太想當惹ˇ___衛生>我好恨這個職位呀~~
下學期希望沒當過幹部的人能有這個機會~~







至於當過幹部的也能休息一下
喘口氣




嘻=]
這學期中蠻累的ˇ





現在能放鬆
好幸福喲!






大家就慢慢玩唄!!
一定要玩到happy為止喲!!






話說有些人想當幹部
跟我說唄!!



我應該會投你ˇ
就趁假日考慮考慮唄!!






>ˇ<


這段時間
大家有沒有出去玩ˋ逛街呀(?!)☺






有空大家約一約
出去玩ˋ唱歌ˋ逛街ˋ吃飯呀



如何~(?)







有時間大家聚一聚喲!!
好久沒看到305的大家喲!!






暑假_ _ _ _一定蠻無聊的
宅男在家打電動ˋ看漫畫ˋ玩線上遊戲

宅女在家講電話ˋ傳簡訊ˋ上網聊天

愛玩的男生一天到晚騎車*趴趴造*>但總比自閉好

愛玩的女生就一直約三五好友逛街ˋ喝下午茶聊八卦>同上






還有哪些人呀˙˙˙˙˙˙˙˙(?!)
嘻]

上次我去逛街遇到小鴨>happy!!





之後還看到班導and她老公
在逛街





好加在他沒看到我
不然超尷尬的>~~<





呵呵
想不到他也會逛逛街



這2天因為颱風
所以下雨_________理所當然





而我們返校打掃是明天
如果明天早上還下雨的話...˙˙˙




要怎抹辦~~?
還要去嗎~~~~~~(?)




颱風~颱風~~快點走
這裡不事你該待的地方




你就好心一點
讓我們305見個面吧~~~~

=]





好吧!
看情況
如果早上下雨的話




+++++

_____________在CaLl大家
如果你們要去我也應該會去




如果不去那我也不會去
=]





先降瞜!!
看明天早上的天氣唄!!







大家有空一定要多來本台逛逛喲!!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