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6:00:21公主^ˇ^

倒扁 倒扁 天天都是倒扁......

最近一開電視就是倒扁倒扁的!

整個電視紅通通的!

恨不得在家養隻牛 (哞~)

讓牠去撞爛電視!!

最近我們班上的男生也想出了一句倒扁名言

『阿扁下台,吳淑珍站起來。』

笑點在第二句!

如果她真的站起來的話台灣就有希望了?!

我昨天還為了這句笑了一節課

想到就笑

連坐捷運也是一樣

我旁邊沒坐人 但是對面有兩個人

其中一個穿紅衣

然後我就想到了那句經典名言

然後就自己在那裡笑

(很像白癡=  =)

現在想起來 好丟臉阿>  <"

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第一次上社團課

我們儀隊在練習怎麼立正

教練說什麼要有好的儀態

然後就叫我們站

原本是在原地站的

站了大概10分鐘 

學姊就叫我們自己去找面牆 靠著牆站值

也是站了10多分鐘

然後就下課了!

一下課大家就以最輕鬆的姿勢回教室(全部都彎著腰回去)

實在是太酸啦!!

參加儀隊的新生有100個人左右

本來是要踢一些人出去的 因為人數超過學校規定的了

不過教練就跟學校說要把我們全部都留下來

因為明年有表演 所以教練不想踢人

不過之後還是會有幾個會被踢

教練要看大家的表現

表現的不好就要被踢囉!!

身高不夠的也會被踢 (這個我可以不用擔心^^ 哈哈:D)

現在我動不動就會找面牆靠=  =

為了不讓儀態難看 我不得不這麼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