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1:00:12公主^ˇ^

輕鬆的一天^^

今天是海山的新生訓練

所以練習的時候變冷清了(才少3個人= =)

熱身時 沒人和我聊天

做操時 也沒人跟我聊天

唉﹋ Q宝 小楊 你們知道嗎

少了你們兩個 我在隊裡活的像透明人一樣

今天沒什麼笑容 也沒什麼話可以說

真的很像自閉兒=  =

不過今天早上教練沒來 

不知道是身體不舒服? 還是顧小貓?

早上就跑大圈的10圈 

大家都沒少跑 (只有多算^^)

當我跑到第五圈玩的時候 

堡麟就說 再一圈就好

聽到那句 體力都來了 

呵呵:D

前面的五圈我們跑的已經很慢了

最後那圈我們只是加了一點點的速度而已

真的只有一點點(強調!)

跑完後就收操了 

後來教練又打電話來說 下午不用練

哇﹋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昨天去關山練習 

我這雙腿真的是酸死人不償命= = 

還好今天下午沒練習

讓我們放鬆一下

明天有得操囉!!



今天練完習後 大家該回家的都回家了

剩下幾個人在休息室閒聊

後來隊長先生就叫娘胚先生去買隊長夫人的中餐

我們就趁他去買中餐的時間

偷翻他(娘胚先生)的包包

嘿嘿!! 知道我們翻到了什麼嗎?

我們翻到了〝小套套〞

痾.....

原來現在的學弟都這樣阿! 變態!

後來我還給他的時候跟他說 不可以用掉喔!!

呵呵:)

我現在可以相信娘胚前天說的話是真的了

跟他比起來 我算純潔的^^


________________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跳爵士舞

跳了之後我發現 我真的是反應遲鈍耶!

動作都會慢個半拍 =  =

不過還蠻好玩的^^

下次我還要再去跳!

哈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