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00:19公主^ˇ^

唉﹋-w-

為什麼我總是等到已經失去了

才想要好好的把握!

最近越練越有勁!

可是我已經放棄了田徑

就算再練的怎樣有勁也沒用> <

啊!!

為什麼我以前都不懂得好好珍惜每次的練習!

每次練到最累的時候都想放棄!

不想撐到最後﹋

難怪成績一直往下掉> <

就像教練說的一樣

〝機會是給懂得把握的人!〞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每次的練習!

練一天就要有一天的收穫!

唉﹋現在說這麼多也沒用了!

現在的我 只能好好的讀書

3年後再去考體育系!



原來我還是放不下田徑....

練習中雖然很累

但 我練的很開心

現在我只剩下1個月的時間可以練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以前常在想

〝啊﹋怎麼還有這麼久的時間要練〞

現在只剩1個月了!

心中真的有很多的不捨﹋>  <

上帝啊!

讓時間過慢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