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0:44:45ㄅㄧㄤˋㄅㄧㄤˋ

補10月1日嗨嗨嗨!

上禮拜天超累的說
不過也超嗨!!


早上和百吉約9點多去東區的髮廊
後來百吉的朋友鯉魚也來了
我們要堵energy>w<
哈哈哈



等等等
看到了一個好面熟的人
從我們前面走過去
阿阿
原本是k one的人
我也不知道他叫啥= =
後來又有一個k one的走過去


後來書偉來了
我們有衝過去
鯉魚有和他說話
真好
他有對我笑一下
ya
後來坤達也來了
我們沒過去
哈哈
最後百吉的阿弟來了
我們就跑過去
百吉拿了一張照片想請阿弟簽名
阿弟的臉感覺有點.....
應該有起床氣= =!
不過
他還是簽了
他還說"這麼醜..."
((他說他自己的照片))
不過我和百吉都回他
"很可愛阿~哈哈"
因為他臉太臭
所以只簽了一張= ^ =


後來一直等
看到了大概一百為明星吧?
哈哈
有蔡依林
超小隻的
好可愛
還有梁靜如
也好小一隻
很親切
還有許惠欣
好白
好小隻
他後來和k one上同一台車耶
好怪



後來鯉魚說看到任爸
真的耶
他走出來
我就一直說”嗨....嗨....嗨”
過好久他才聽到
他說”嗨!平安!不要追星阿”
我”沒有阿...我在等你耶”
任爸”哈哈~我又不是明星”
我們還和他拍照
超可愛人超好
結果
Selina居然忽然出現@@
嚇到
超超超可愛
我就和他說掰掰
他也超好的
也和我說掰掰


忽然
楊培安默默的走進去了
沒人發現
哈哈
好可憐= =



好不容易等到energy出來了
等他們走
我們也趕去坐捷運
坐到台北車站
的大眾等energy的第一場
一到那邊
又看到梁靜如了
等了一下下energy就來了
進去簽名
依然好緊張好緊張
和阿弟坤達都沒說啥
和書偉說”我有帶照片唷但在外面忘記拿進來了((在百吉那邊))
我們跳猩人類的照片
書偉”喔喔~學校跳的對吧!
我”嗯嗯!對阿.我下一場再拿給你看
書偉”好阿
超爽他真的還記得耶XD
不過後來發現他簽我名子寫成ㄅㄧㄤㄅㄧㄤ= =



後來我們就跑去吃麥當勞
吃完就跑去第二場永合
我把跳猩人類的手藏在外套裡
聽說我和坤達握手時
坤達一直偷看我外套裡((因為凸一塊))
哈哈哈
不過我沒發現= =
後來到書偉那邊
我就把照片拿給他看
我故意把我頭用手遮住
不過照片被他拿過去= =
他看超久
後來我還拿那手和他握手
他有傻眼
他還說”哇~那是你們自己做斗
我”對阿
書偉”阿你們有得名ㄇ?
我”那只是個表演
書偉”喔喔~不錯嘛
哈哈哈哈
在他前面待超久的



後來就去最後一場士林
百吉說到後來我叫阿弟幫我寫名子
阿弟都沒看我手就直接寫勒

超爽的說
後來簽完出來
很高興跑出來
發現要給書偉的信還拿在手上= =

於是等他們要上車時
人超多超擠= =
不過還好書偉在我前面有停一下
我就把信塞到他手上=W=
說不定他一上車就看?
哈哈哈哈
超爽的啊



上一篇:好嗨好嗨好嗨

下一篇:愛人

Camila 2006-11-10 16:09:39

因為”追星”要很有$$$

我現在光是學費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而且我是辦助貸)

你也知道我們金甌很@#$%^&的

什麼都要錢

對吧??

Camila 2006-11-05 19:42:53

嗄ˊ??

看了這麼多位明星呀>0<

是有什麼活動嗎???


嗚嗚嗚~~~我不能像你一樣這樣追星>3<


咦~??”任爸”是誰呀???

我只知道以前有一位司機叫”湯爸” (啊他人勒?)

還在嗎??

版主回應

沒阿
就很多明星都會去那做造型阿

為啥不能追?
家裡的關係ㄇ?

任爸是s.h.e
Selina的爸爸阿
哈哈

湯爸退休啦
不過他上次還是有去活動
哈哈~
2006-11-10 01:10:45
我是百吉 2006-10-09 22:11:52

那天~我ㄉ追星心情簡直~高低起伏!拜託~那天早上看到阿弟臉這麼臭~我整ㄍ嚇到快瘋ㄌ~~害我追第一場簽名會時還很緊張~~(不過~在車上遇到那對母子~我整ㄍ很想笑)後來去北車站又聽你說阿弟心情還是不好~我整ㄍ急到快哭(我瘋ㄌ)後來去永和那場親眼看到阿弟笑ㄌ~我整ㄍ鬆一口氣~後來士林那場整ㄍ就放鬆很多~~不過ㄊ好像把甜甜圈給宣傳吃(因為後來我跟我朋友去店裡~看到宣傳手上有拿一袋甜甜圈~~氣死我ㄌ!!我名名叫阿弟要吃ㄉ~以後要上面寫著只准ㄊ吃^^)~不過ㄊ應該也會想說~管你ㄉ八^^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懂
那天早上你整個快哭啦
嚇到屁
哈哈哈哈
那母子....真的很軌
還有那天怪情侶=..=凸
氣屁阿
又不一定是你的!!!
哈哈哈
下次買臭豆腐好了
2006-10-09 22: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