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5:14:47

心有靈犀

明明前一天忽然之間想到你

不曉得你的近況如何 新工作順不順利

隔天就收到了你的簡訊

問我何時北上找你一起吃喝玩樂

我發現 原來 書上說的潛意識跟念力這種東西當真存在

只是 台北這城市 我真的提不起勁

好多好多的人 儘管交通系統很便捷 展覽表演多得很

但總讓我不舒服也不喜歡

我們畢業後只見過一次面 平常只有寫卡片問候 通電話的次數也數得出來

但我卻忘不了你的說話行事風格

完全不知天高地厚的 很直接             儘管傷人但深可見骨

忽然間      懷念起我們一起唸書的日子

 

 

上一篇:解鈴

下一篇: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