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4:45:13翁x爬.

今年 中秋

今年中秋和往年不一样了.

没有一大群人聚在一起,心里有那么点失落,我已习惯中秋节有一群人在一起玩'火'

每逢佳节倍思亲

今年只有我和晓文和黄薇,没有腊.只有酒精.还是酒精,(精神崩溃)

我依然担当好自己的角色

 

-------------------------------------------------

习惯, 习惯敲打 然后删除

写不出心声。找不到文字表达

好纠结

 

我没有象你们那样长期失眠,也没有经常想念起某个男人

我没有回忆.我只有前进,或则停留不前

 

生活不好不坏.起码没有自怨自艾.没有太多忧愁

我有事情忙,我烦的全是一个干部的工作和人事关系

 

偶尔失眠.偶尔想起一些人

我没有因为这些哭了.这些日子

 

我一直好好的.把悲观都收起来.

只是偶尔情绪不太好.偶尔惆怅一下

 

 

我没有爱情.我感伤不来.

我还好好的.为什么你们却前疮百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