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6:45:00葬花人

滄海

滄海的藍
滄海的深
滄海的神祕
滄海的無情
我想我記得的 不只這些

滄海的力量
滄海的怒吼
滄海的淚珠
滄海的寂寞
還有 滄海的哀鳴......
我想我記得的 不只這些

我唌著尖銳的哀怨丟向滄海
我抿著生澀的恨意吐向滄海
我咬著憤怒的冷漠投向滄海
我叼著無聲的死寂拋向滄海
我想我記得的 不只這些

我想我記得的 不只這些
只是 那是比亙古還亙古的年華
滄海溫柔的沁過我的指縫
我微笑著聆聽著滄海的歌聲
我想我記得的 不應該只有這些
然而
滄海濺溼了我的心

有人問 為什麼不去填補那些小河
我只能叫著
難為水呀
難為水呀

上一篇:風與草

下一篇:非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