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8:07:53雅雯

4月1~5日的小紀錄

唉~在假期的最後一天才想要來寫個什麼東西~

(其實還一堆衣服沒有摺呢!)

先來講講我最近的狀況吧!

我離開了做了2年8個月的工作

本來是想要休息一陣子的~

(從二專一畢業就沒休息啊 一直工作、工作、工作)

但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還看了好多旅遊資訊想帶小朋友出國呢!)

不過有工作真的還是好的啦!就因緣際會的又有了新工作

好啦!目前我的工作還不錯 也很開心

但我的部落格還是想寫工作以外的紀錄

尤其是紀錄我的家人、朋友們 (還有愛敗家的衣服 哈)


4/1(五)

是愚人節也是春捲的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樂~ (我也要跟子婷一樣變瘦啦!)

附上一張春捲的近照(用紅筆圈起來的那位)

是我們去貓空"邀月"泡茶照的

 


4/2(六)

今天是假日 也把大家都先叫起床

因為有兒福聯盟在國父紀念館辦的活動哦!

但我們東摸西摸的 人家活動10點半就開始囉~

到了國父紀念館已經11點多囉~

因為忙著闖關、拿獎品 又很熱 也沒拍什麼照片~

活動網址:http://cwlf20.pixnet.net/blog/post/52116252

裏面就講的很詳細囉  我應該早點貼上的

讓大家都能去參于 不過有看到兒福聯盟在上面寫說

票都賣到不夠賣了 可見生意不錯啊~~呵呵

 

我們是搭公車去的 天氣真的超棒的 好熱啊~

 

看得出來這是在公車上吧!呵

看了我的太陽眼鏡就想到前幾天也戴了同事的

香奈兒太陽眼鏡耶!!要上萬元呢!!!

一比較真的還滿有差的 一分錢一分貨啦!

如圖~~

(原來我戴黑的還不錯 之前一直找漸層感覺的)




繼續拉回到我們在國父紀念館啊~~

除了吃吃喝喝、過關拿獎品外

子雁偷偷跟我說她想要兒福的T恤

我就帶她到服務台詢問

買了她要的牽手T恤 她超開心的啦!

在等公車時就幫她照相了

 

回到家還換上去了呢! 呵呵~

她還堅持要穿著睡啊~~

是短袖的 所以裏面要再內搭一件啊~

 

這是隔天早上幫她拍的背面還有側面哦!呵呵

(頭髮是我幫她亂編的啦!!)

   



其實從國父紀念館回家後

還回了娘家一趟 老弟買了房子在土城哦!

還不錯!還滿溫馨的 老弟你要加油哦!

還帶了一盒草莓回去不過在車上就被我和子雁啖了起來


 4/3(日)

今天依舊是個好天氣 但聽說晚上會變冷~

果然才下午 就感覺到涼風一陣陣的吹來

下午跟爸比出去  爸比去談事情

我和兩個小鬼在丹堤喝茶配點心 呵呵

 

 她還戴著帽子 我怎麼都不知道~~ORZ





 


吃完了點心去玩具反斗城逛逛

其實我們很少去 要認真的算一下的話

應該是第二或第三次吧!!

我幾乎沒有在玩具反斗城買過東西啦!

每樣東西梓恩都想要

還一直說 我沒玩過那個耶!我沒買過這個耶!

(我心一橫的都說 媽咪也沒玩過啊~~~~)

清單好多 而我們對梓恩的要求只有…

1.不要打姊姊、2.乖乖吃飯

然而第一點對他就已經很難達成了 唉~~~

我們只有要求兩天 兩天耶!不過分吧!

已經將要求降到最低了  他還是無法通過~

那就 不能買~~

 

看看圖片過癮吧!!哈













當然子雁也有想要的東西

但是她很可愛的說

你們一定會說不可以的~

但我還是一直叫她告訴我 然後真的說了"不可以"

(真的好壞的媽哦 哈~~)

小女生就是喜歡粉紅色耶!!



問梓恩要不要芭比娃娃 他說不要





其實我還滿想要這個彩繪機的

但是老公不答應 呵呵~~


逛完後老公說要去吃我公司附近的"麻膳堂"

就去排隊啦! 梓恩一看見BMW就一直喊著

我們就幫他跟車子拍照哦!!




梓恩真的好愛車子哦!


4/4(一)

是兒童節耶!本來預計要帶他們去坐貓覽和動物園

但是…天氣濕冷又下雨 是藉口啦 但真的不大適合說~

就在家裡窩了一天  我還睡了個回籠覺到下午3點

真是有夠會睡的~~反正今天沒照片看 我都沒出門啊~

不過晚上和子雁看了部電影"格列佛遊記"

是傑克布萊克演的~是滿搞笑的~







因為子雁的新藝樹有畫過 所以她還滿感興趣的

(本來她對電影都毫無興趣的)

而且她還講對了電影其中的一個橋段 真是厲害啊

不是不是 是有認真聽老師教課啦!!呵呵~


4/5(二)

今天是清明節 但沒有回雲林掃墓

因怕今天趕上來會大塞車 我明天還得上班 所以就沒回去了

今天雖然還是有點冷 但沒有下雨 天氣好多了~

我們中午就去吃之前團購的小火鍋

剛好就在家附近(撫遠街)走路過去就到了~

之前要訂位時一直說客滿 沒位子了

但今天人明顯少很多啊~

 

走去的途上 拍了一張下半身的~

 

子雁牽著梓恩、梓恩牽著媽咪

 

我們坐在靠馬路那邊 上面可以放東西

我喜歡坐在這樣的坐位 因為出門常常很多大包小包的

那個天倫 我不是說如果抽中就送給你那個包嗎?

其實是我已經有一咖了 哈~(都不敢說呢!)

我這咖質感很不錯哦!紫色的豹毛摸起來很舒服

最近都是老公在幫我揹~~

 

我覺得這家的小火鍋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店名是"極道的鍋物" 看看照片就好~

 

我們有三張券 所以點了牛、豬、羊及各一的海鮮

份量上是吃的飽的~

 

梓恩叫我趕快過來看 到底有什麼不得了的事

 

原來是他最愛的閃電麥坤 第二集在暑假要上映了

 

我們都拿了一支冰淇淋在吃~

 

 

然後就走去新中公園玩

再到一個健身器材的公園玩~

 

梓恩說要去圖書館 但沒開耶!

就跑去金石堂看繪本了

剛好遇到小熊姊姊要來講故事耶!

(其實我並不認識她啦!她是小熊出版社的

所以叫做小熊姊姊 我覺得她長的很清秀可愛哦!")

 

一開始梓恩還坐在滿前面的  

後來就吵著說要喝奶奶 真的是

還好我出門是一定會帶的 否則給我番到天荒地老啊 

  

 

子雁姊姊還是最認真的~

 

這個小鬼就給我趟下來了 很舒息吼~~ 

還給我脫襪 脫鞋 (那個脫鞋本來就要啦 哈)

 

小熊姊姊很可愛吼~~

 

還要拿起奶瓶假裝聽一下  

 

小熊姊姊要問問題發禮物囉~~

小熊姊姊在聽子雁的答案

子雁每次遇到這種場合 就給我很小聲

到底是不是偶的小孩啊~~怎那麼沒膽啦!

唉~~在外面的狀況真的很多

一會兒梓恩說要大便 一會兒子雁說要尿尿

一會兒又說要聽音樂 呵呵~~ 


呼~~終於寫完囉~~

回家後還照了一下今天的穿搭~

上衣是穿上薄薄的雪紡紗 裏面內搭一件黑色小背心

下半身是穿好好穿的鬆緊藍色棉麻褲

(一整個就是希望春夏趕快來啊~~不想再穿厚重衣物)

可是外面可還是冷的啊~~

圍上圍巾就不怕冷了 再穿個皮衣 OK可以出門囉~~

 

我的腳是怎麼回事 可以扭成那樣 哈

 


還有一張在國父紀念館的廁所鏡子照的

這天真的非常之熱啊~連照相的動力都沒有

不過看到鏡子還是…照了 哈~~

裏頭是短袖的可愛兔子上衣(今年是兔年)

下半身是卡其色的老爺褲

外套我很喜歡 穿來很顯瘦啊~~呵呵

韓貨來的紫色豹紋包也是我近期的最愛

手上拿的是子雁抽中的章魚氣球

我覺得很可愛啊~~但沒拍到全部的樣子 哈~

 


碎念時間:

已經講了好多話了 還要碎念 哈~

文章我想寫的一樣隨興囉~

沒辦法時間實在很難控制

還是得以兩個小鬼為主囉~~

謝謝大家在這段期間

不管是在這兒還是別處給我的留言

我都有收到了~

我會努力的要紀錄小日記的~

最後跟大家說~~~~我很好 請放心 謝謝囉~

(話說有一次梓恩就跟我說"謝囉"

還害我嚇一跳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