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01:14:35雅雯

(瞎拚)被寵壞的小孩童裝、女裝、雜貨(法文我不會打啦!)

最近有幾個朋友陸陸續續在我家附近開了店

(害我也很想開店 噗~~)

一定要去交關一下的啊~~~

(這篇我寫的理直氣壯 不怕被翔仔罵 真爽)

其實跟小藝妓不算是很常聯絡的朋友

但是真的很喜歡她 她也是人超好的一枚人妻 

所以如果有要去宜蘭啦!還是好久沒聚會了

就會想約一下她和小周和兩個可愛的女兒

會認識她們是因為阿東啦!!!

小萍我是比較熟的 就很愛跟她聊東聊西

也會問她小藝妓和小齡的近況(純關心啦!)

也間接的讓我認識了小藝妓

說也很巧 在小藝妓開店之前

我才約了他們一起慶祝小紅豆6歲生日

(文章還沒生出來)

那天很開心 感覺朋友的距離又近了一些 呵~

然後沒多久就收到一封簡訊說

我的童裝店11/19開幕 有空過來逛逛

(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22-2號)在新中街口

因為這通簡訊我猜了想了好久都不知是誰耶!

還好奇撥了電話去 結果沒人接

後來隔天小藝妓就打給我了 呵~~~

我還很驚訝的說 怎麼會來我家附近開呢??

(因為她家不在這耶!)

其實我真的超興奮超開心的 (我真的很容易為別人開心 哈)

開幕的那天是星期五 我還跟小藝妓說我會去哦!

結果那天人爆多的 超熱鬧的~~

而且而且好溫馨的一間店哦!!(害我也想開 噗~)

因為帶著兩個皮小孩 沒法好好逛

就星期天時過去了一趟

買到的真的都是我好喜歡的哦!!!

我買了一件童裝給小紅豆 一件是給自己的 呵~~

 

來看照片吧!!!

我帶著小紅豆去 梓恩丟給老公一下

子雁手上拿著的是要送給小藝妓的面膜

是子雁自己包裝的(其實也沒啥包裝就束口袋束起來)

 

遠遠的我就在照相 因怕被小藝妓發現 哈

 

噹噹 就是這裡啦!

雖然是小小的一間店 但真的佈置的很有fu

而且衣服都爆好看

我好像都忘了拍 哈~

 

反正離我家超近的 改天再來拍

慶開幕的氣球好可愛

招牌是可愛的裁縫機耶!

入口處還擺滿了朋友祝賀的花籃

 

嘿 來介紹敗物了

就是這件超特別的粉紅色長版上衣

完全符合我愛的設計感啊~

子雁很乖站好好讓我拍照

還立正咧~~

 

中新兵的毒太深 她在稍息 呵

 

 

還說側面也要來一張 敬禮

我咧~~她的肚子……

嘿嘿 這張好可愛

 

我的媽呀 背面是不是好看到爆炸

老闆娘可以進一下大人的嗎??噗哈哈

後面還來個可以綁結的設計真是太讚了

私心的覺得我挑的太好了 (還不是老闆娘進貨的)

 

咳咳 這麼愛買的我 怎可能只買小朋友的了

馬上看到了這一件 就是我愛的fu啊~~

馬上試穿了就決定了(有沒有這麼快)

那天我忘了拍照啦!!

 

記得買回去沒多久我就穿去上班了

因為都一直忘了拍照 所以照片只有少少的幾張

是可以露肩的針織材質

袖子好可愛 因為是長版的洋裝

所以加件褲襪就可以了

你們一定覺得這樣的袖子

穿外套一定有所限制 或者找不到適合的外套

剛好今年很流行斗蓬啊~~

我有一件綠色的斗蓬配上去就超適合的啊~~

找個時間我再來補拍 順便介紹外套 呵~

今年我都沒買什麼斗蓬

因為我之前就很愛了所以都有啦!!

只是沒想到今年這麼流行 我靠那幾件就夠啦!呵呵~~

大家有興趣的話 就去那邊找小藝妓玩耍吧!!

地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22-2號)在新中街口


雅雯的ps:

老闆娘 我下次可以再去多拍一些照片嗎??呵

話說因為fb我跟小周聊的好開 他真的挺有趣的

以前我怎麼沒發現 而且突然懷念起他唱周杰倫的歌耶!

改天再約個時間去唱歌吧!!(可以去星聚點 有東西吃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