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00:23:41雅雯

(雅雯)我的指甲耶誕風

先說一下 我的指甲很醜啦!也拍不好看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囉~~~

剛好有巧克力的指甲油(怎麼塗都像黑色 哈)

及菜市場撿便宜的蕾絲貼紙

就將它們結合在一起

我覺得也很適合耶誕氣息耶!!!


我發現要拍指甲原來不好拍呢!

(我還把指甲放在子雁臉上試試)

 

後來想說拿在電話搖控器上  

 

 真的非常簡單 擦上黑(巧克力)色指甲油

等它乾後再稍微裁剪一下蕾絲貼紙

就完成啦!!爆簡單的(只有這種適合我哈)

 

 看照片才發現好幾根指頭沒擦好

 

老公幫我拍的

子雁一直說好漂亮

還有見過的朋友說以為我去那裡作的呢?

還說我這樣還能寫字打電腦嗎??

呵呵~~我這都是真的指甲啦!!

**********************我是分隔線*********************

 

再來看腳的部份

好啦!我知道我的腳有夠醜的

怎麼能醜成這樣

這是有開閃光照的

 

關一下閃光

 

穿上鞋子看看

還滿特別的吧!!哈

 

 很簡單的指甲就完成了耶誕風   

 

  

 

 我在四四南村挖到的寶

買到兩雙鞋 殺價後300元

 

很喜歡的流蘇 剛好是我的size

 

就是這兩雙鞋啦!

(怎都買夏天的)

 

一點點高度 

 

賣家說是韓貨來著

涼鞋還滿特別的

 

 

 好愛拍哦我!不過這個指甲顏色

跟這雙涼鞋比較不搭

 

然後就跑去換衣服試一下整体性

 

這件是長版洋裝

拉短一點當上衣配牛仔短裙

 

長洋裝的樣子

穿這件就滿配這雙鞋的

換流蘇鞋看看

 

我在裝什麼俏皮啊??

     

以上小小分享

先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哦!!


雅雯碎念:

其實指甲顏色已經掉的差不多了

腳上的還沒掉

擦上OPI的紫藕色 真是有氣質的色 呵~

 

2010-12-25 00:13:38

好哇.好哇...我再去看看~不過整理好的東西要先拍照才能報名,所以不一定可以去擺攤...
鞋子的話,價錢其實我很ok,...只是想偶爾也要來換換風格,總不能一輩子都是平底鞋..布鞋...

版主回應
吼~妳終於開竅了是吧!!沒問題 看我的~話說我最近好像是放火達人,我同事也叫我幫他們看靴子、澎裙的 哈~~~ (怎麼辦?我的專才在這上面嗎?)呵~~ 2010-12-25 01:08:31
2010-12-23 23:41:35

哦...小雯仔,我要鄭重的告訴妳,如果下回有看到妳穿的第一雙鞋,請通知我,...我也想買我的size啦~
還有還有...在四四南村的戰利品,實在太划算了,那雙黑色流蘇...好看得不得了............

版主回應
哇咧這麼鄭重的告訴我哦!呵~你是說那雙露指的黑色鞋哦!我有看到再跟你說哦!你腳的尺寸是多少?我當時是一元起標標到300元的,如果有看到的話賣的都比較貴哦!我再跟你說!那個四四南村我們要不要去報名啊~我來準備衣服的圖片好了 可是你可以去看看何時還有時間嗎?呵~ 2010-12-24 22: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