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1:06:34卜ma*

什麼叫好大

 

 

    主人騎車  

拉著狗繩讓狗跑

騎很慢就算了

還騎超快 想累死牠不成

萬一牠跑不動了咧

而且這樣很危險
上次有新聞就是
也是騎車牽繩子
然後去弄到行人
害人家跌倒 自己也摔車...

不然就是請跟你家的狗狗 一起奔跑

這樣也可以運動 何樂不為

一起擁抱大自然阿~~~~~~~~~~~~~~『吶喊
上次戴豬弟去散步老媽也跟我去

邊走看豬弟的樣子看是要大便了

我:「幫我拿一下東西,牠要大便了」

說完便噗通通落下

老媽子:「阿娘崴!賀哪大樸 噁心死了」

用報紙包好奘進塑膠袋

掛在豬弟的項圈上

老媽子:「夭壽呦 !那麼大陀」

我:「你的不是也很大,我都沒嫌了」

老媽子:「ㄚ你是會看到是不是 ,牠尿尿也好大」

我用鄙視的眼神看她

我:「什麼叫尿尿好大 哪有人這樣說」

 

 

我無言了

 

上一篇:中華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