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0:10:47 番茄

 除夕﹎




   恩 除夕嗄 早上 不小心睡晚了 對不起 

   下午用了些電腦 後來換換衣服 我哥載我去奶奶家

   上去後我跟我娘說第一句話  我還活著

   噢啦 我哥騎車眞恐怖 他是個急躁的小孩

   人家擋 恩 超車 嗄中間路不平又下雨 我明顯的感覺

   我的屁屁跟著撲撲歪了一下 ㄘㄨㄚˋ的咧 

   後來跟小妹妹玩 小堂妹吧 好可愛 - /// -

   她有讓我抱抱哦 還學我呢 因為我看她想睡覺 就幫她躺好蓋外套

   結果後來她把我推倒 說 睡覺覺 躺好 躺好之前還要先喝飲料哦

   好可愛 兩歲的小孩 黑黑 單眼皮 我學監獄兔她跟著我學哦

   反正她好可愛 讓我們笑的很開心 只是我喜歡小孩

   大人那付臉 我還是 不敢恭維 離遠遠的好

   後來和姐姐聊聊天 她男朋友27歲 我大大驚 哦 娃娃臉小孩
 
   然後我跟姐姐是去外面聊天 小妹妹跟出來 她不能去 

   後來她有生氣 噢 但是後來回來氣一下就跟我們玩了 可愛的小孩

   她好像也愛吃巧克力 呵呵 還有包水餃 但是我今年沒包 

   我還是失望 不能回大溪 這次很難得 除了姑姑都團聚了

   姑姑嗄 恩 算是那群大人裡面我唯一會喜歡的吧

   但是我們也不熟了 大溪 我很懷念  很懷念

   也是過了12點才回家 今年 有開心些 有小妹妹 有姐姐

   都是薛妹妹 - ˇ - 叔叔說 叫薛妹妹會有三聲又

   咧咧 反正就是 多一個小妹妹 我開心 

   看到姐姐 我開心 紅包還好 就這樣



   Hey 大家新年快樂 > ˇ <
維尼 2008-02-13 16:33:08

嘿 小孩很可愛 我也愛 XD

[新年快樂]

◎★K.J prince ☆◎ 2008-02-07 23:08:30

呵呵~~我也很喜歡小孩子~~~好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