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4 16:16:18小許

小別勝新婚

老公出差去了,要十天後才會回來。

出發前幾天,我就開始忐忑不安,擔心飛機、擔心大陸妹、擔心他吃不好......真是婆婆媽媽。

奇怪,他不是被我嫌得一文不值的嗎!怎麼還沒出發就開始想念起他了。

幾天不在身邊的,還頗不習慣。突然領悟他在我心中還是很有份量的,該不會是因為沒人可以幫我顧小孩讓我偷懶吧?可是,爸媽已經把小朋友帶去新竹,讓我放假啦!

更奇怪的是,這幾天連洗澡都帶著電話,深怕漏接。

不解......

情人節前夕,意外地收到他寄來的電子賀卡,瞭解他生性懶惰,心想又是一封不帶感情的卡片吧!不死心又期待有改變地瀏覽卡片,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居然有他的肺腑之言ㄟ!幾乎忘了眼淚存在的我,再一次強忍住淚水。

此番要不是他的出差,我都快忘記自己還是個女人哩!

嗯!如此思念他,他回來之後呢?會更溫柔以對嗎?我想,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嫌東嫌西的吧!因為,牛牽到北京還是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