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13:56

《愛在陰陽交錯的剎那》第十七話

「我的眼皮快到掉下,光線僅從極狹窄的一線,透入我的眼睛,呈現在我的意識裡。我的意識還是十分強烈,知道目前發生的事情,亦能夠控制身體,可是卻找不到意識的所在,也找不到意識存在的價值。所以我放棄自己。」慕情從眾多的回憶中,抽取這段說話來安慰目前的自己。
她眼前的並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而是賤人,也是愛人。他的手段高明得很,讓她完全在他的預計內行事;偶然發生他控制不到的事情,他卻能極速調節過來,到頭來她還是逃不出他的掌心。可是他的本事卻不是萬能,只怪她沒能夠控制自己,栽在這個陷阱。
她發現自己太過愚蠢,輕信別人;然而其實她遠比自己想像的愚蠢,至少她還沒有察覺某些極重大、對她傷害至極的謊言。
此時此刻,她誠惶誠恐。她不是沒有兩個肉團交纏作樂的經驗,只是她從沒面對過與自己身體結構有別的人充作兩個肉團。忽然間,她失去過往在床上的氣概,繼而變得膽小、懦弱、被動、羞恥;她盡力掩蓋身體,反抗對方的魔爪,但她終於欲拒還迎,讓身體支配她的行為。
離方的雙手緩急有次地竄進慕情的衣服內,他明明沒有太多經驗,但他卻能嫻熟自如地挑起慕情的情慾;他天生下來就是取悅女性的高手,他不用刻意模仿和營造,他的嘴唇、舌頭、手指,已經懂得如何溫柔地對待一個躺在床上的女人,而且他那勾魂攝魄的體香,比醇酒美人更令人陶醉。慕情嗅到香氣,立時不能自拔……

慕情穿回衣服,側膝坐在離方的床上,臉泛一陣紅暈。她微微垂頭,雙眼無神,但心裡卻考慮着很多事情。她望着離方的嘴臉,一副累透的小孩的模樣,發出微弱的呼吸聲。慕情把頭湊到離方的臉前,偷偷地吸入離方呼吸時鼻子散出的香氣。
忽然有人要開啟大門,慕情立刻跑到玉碧的房子,竄進被窩裡。
回來的正是玉碧。她回到房間,看見慕情頭髮鬆散,睡姿甚差,嗤笑一聲,慕情便裝作被玉碧弄醒,睡眼惺忪着說:「你回來了?」
「你還好嗎?回復精神沒有?」
「好很多了。剛才有點發熱,吃過藥,應該退熱了。」
慕情起來,拿出手機看時間,卻看見韻玲發給她一個短訊,說在韻玲的家裡等她。玉碧接過手機,趨着眉說:「她挺需要你呢,昨晚才見過面,今晚又教你上她的家。我去看我哥,他昨晚都有病倒,不知現在好的沒有。」
慕情竟然不知道離方帶病在身,心裡甚是慚愧,卻又不能形於色,又不能跟着玉碧去看離方。她看到時間,已經是傍晚六時多,往韻玲的家還需要點時間,所以道別玉碧,梳理一下便匆匆起行。
韻玲的短訊是四時許發來的,所以她最少等了兩個多小時,慕情便乘計程車儘快趕到韻玲的家。她害怕事件重演,所以份外焦急。當她看見韻玲輕鬆的樣子,才放心下來。
韻玲擁抱着慕情,喜悅地說:「怎麼不回覆我的短訊?我很擔心你。」
「我剛才睡着了,醒來後便立刻趕來。」她沒有說謊,但也沒有坦白。
「你今天特別香,用過香水嗎?」韻玲雙臂發力,抱得更緊;即使她還是如此嬌弱,慕情能隨時甩開她。
「可能是沐浴露的關係。我媽拿來些試用包,氣味還不錯,但我用過後皮膚有點癢,受不來。」她的確受不來,毛孔也疙瘩豎起。
「沒關係,我們一起洗澡。」韻玲拉着慕情到浴室,放着滿缸溫水,然後一下子脫光二人的衣服,一起泡浴。她替慕情擦着背,說:「一起洗澡,很高興。」
「我也是……」慕情放鬆身體,挨在韻玲的軟綿綿的嬌軀,輕輕互親嘴兒,煞是甜蜜溫馨。
「韻玲,你胡鬧夠了沒有?」韻玲的姐姐忽然在浴室門外叫嚷,說話含含糊糊,卻滿載怨念,把浴室內的兩人都嚇得膽顫心驚;她的名字是韻明。她用勁拍打浴室的門,又不停轉動門鎖,結果門鎖被她弄壞,出現一雙通紅的眼睛,聲調卻變得軟弱,搖首說:「放手吧……」
淫希...... 2008-02-26 16:53:16

啊~~~
我還想說的是~~~

由氣味入手不錯~~
但是視覺、觸覺、聽覺等等的官感呢....
還有一點是感覺抽離了一點,都沒有觸動情慾....

版主回應
詞彙貧乏,想不到如何形容,所以省略了=.=&quot 2008-02-28 23:58:47
淫希...... 2008-02-26 16:49:59

哇~~~~萬惡的省略號!!!!!
頹進!!!你不是想這樣打發我吧~~~~
不管啊~~~我要真實現場直播無刪減版啊~~~

她沒有說謊,但也沒有坦白....
唉.....
這狀態令人好難受....卻又不得不承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