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3:15:55

《愛在陰陽交錯的剎那》第十六話

慕情才剛醒來,臉色還有點蒼白,卻顯得她比平日多兩分少女的嬌媚。而且她已很久沒有剪修頭髮,頭髮已經掩蓋耳朵和頸項,彎彎的劉海都遮掩着眉毛。她現在的外表與一般女性無疑,不再是以往般的中性髮形。而且她雖然不是長得標緻可人,但絕對不是醜女。
離方認識慕情己有一段不短的日子,但到此時才感覺到對方滿有「女人味」的面目。他此刻心裡的悸動,比對着婉容和白世高更能觸動他的情感。慕情看見離方微妙變幻着的眼神,不自覺地吐出一句:「你已經有女朋友了。」語帶淡淡的失望,茫茫的無奈。
「你也有女朋友吧?」離方的態度與慕情無異。
慕情遲疑頃刻,不自然地吐出一句:「我……沒有……」
「你不懂得撒謊,不過我還是相信你沒有。」
「你很厲害,我甚麼都沒告訴你,但你彷彿看穿我的心,知道我在猶豫甚麼事情……我也分辨不清我和她之間的感情和關係。我好像知道自己不喜歡她,我對她好是源於責任和同情而已……」
「我明白……」因為離方的處境同與慕情無異。
「你不喜歡婉容?」慕情看見離方沒有答話,便說:「我們果然很相似……」
「但是始終有不同,你曾經喜歡過你的女朋友,但我沒有喜歡過婉容。」
「婉容條件不錯,對你還很好……」慕情心裡泛起微微的妒嫉。
「我曾經喜歡一位男生。」離方淡然的一句說話,令慕情不知所措。她幾乎肯定玉碧不知道這個秘密,否則偏愛兄長的她,絕對不會讓離方繼續與不喜歡的人交往。她不明白離方為何對自己如此坦白,也不想知道。她沒有心如刀割般震撼地哀傷,但像是慢慢地被侵蝕,又酸軟、又刺痛。離方似是知道慕情的心情,還窮追猛打地說:「我現在也算不上不喜歡,不過我們已很久沒見面,而且我決定好好對待婉容。」
慕情想起不久前的決定因為經歷過韻玲對她所做的事,曾經有過動搖,但現在卻再次堅定起來。她已不在乎是否還喜歡韻玲,因為她現在最愛的人是離方。她扯着離方的衣領,說:「你說這麼多話,都只不過想令我難受。你這男人真的很恐怖,明明是喜歡我,卻要我作主動。」然後狠狠地摔離方在床上,再說:「你是故意讓我看你的裙子,對嗎?」
「你喜歡女人,我喜歡男人。」離方木無表情地說。
「你就是知道我喜歡女人,所以打扮成女人來吸引我的注意。我現在像一個女人,你就逼我發怒,要我當男人!」慕情快要扯破離方的衣服。
離方忽然發狠,拉倒慕情,還伏在她的身上,說:「我既喜歡當男生的你,也喜歡當女生的你,若然不是有婉容和玉碧,我早就向你表白。你以前喜歡玉碧,卻又不敢表白,結果現在沒有喜歡她,只把她看作好朋友。玉碧把所有事情都告訴我,所以我所有事情都看得很透徹。」然後他轉動身體,讓慕情壓在他的身上,看似慕情才是主動者。
慕情輕輕掐着離方的頸項,說:「我永遠也不會相信你,你教我如何跟你一起?我不可能與別人分享情人,你若不放棄婉容,休想我跟你交往。」
「事情已非你能控制……」離方閉起雙眼,然後又轉身,壓在慕情身上。
「你要硬來嗎?」慕情的怒火慢慢地熄滅,換來的是似水的柔情。她可憐的目光,流露她體內隱藏已久的情感;她已毫無反抗之力。
淫希...... 2008-02-26 16:43:31

哇~~~~淫希來也~~~~

難道你寫的體位轉換是沒意思的嗎?.......
等我還以為看明白了什麼....

算了~~~~我期待已久的激情之章啊~~~~
我來了~~~

hei 2008-02-20 13:48:15

終於看了一遍~~~~~
這章的床上體位的轉換有些意思~~~~

版主回應
你以後應當改名做淫希=.= 2008-02-21 01:08:53
hei 2008-02-20 13:11:06

進進加油~~~下一場應是我想看的情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