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2:56:15ユイ

痛都忍了.明天沒什麼好怕的

PIC 埃唷,這..這..太可愛了(大心)


很好.

我忍下來了
我覺得診所比義大醫院還要好很多倍欸
不瞞大家說 我前年就做過一次了 -ˇ-
今天一小時像是一年- -

還好那個傷口沒有像前年那樣恐怖
她說是一個療程- -
所以意思是說我要定期就三個禮拜後
算了反正暑假我又不出去
沒差

其實好痛耶真的.
原本沒上麻藥後來我哀不停
哀?我幾歲了還像小孩在那邊哭哦不可能啦!!
醫生看到我很掙扎所以上了麻藥
痛是那種被叮一下但不是蚊子那種叮一下就沒了
它還有灼熱感 - -(汗)
它的傷口沒有像以前一樣
以前整個是血欸瘋了哦乾脆叫我去死好了
臉這個爆噁*- -
這個比較像那種青春痘
所以還好啦

我很緊張耶
不過做完護士還跟我聊天
他說你國小畢業嗎??

我真的很像國小生哦?
他說我的身高很嬌小 -口-

「嬌」?這個字

好像不太適合我!!!!


總之就是很矮但沒有很矮(所以到底是怎樣?)
護士都超級正的!!!!!!!!!!!!!!
哈哈

好了.
痛一下就過去了
明天還是得帶著口罩拿成績單

我覺得這種雷射被扎的痛苦都忍得下去
拿到成績單其實沒什麼好怕的
真的我是這樣想的.



明天加油!!!

上一篇:原本快樂的一天

下一篇: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