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8:07:24ユイ

原本快樂的一天

今天原本要和姊妹們出去玩的
結果因為某個行程而動搖


隔天我絕對不敢去學校
不是因為成績
成績我已經麻木了( - -?)

俺要去雷射- -
討厭死人欸就是因為雷射害我不能見姊妹們
那之前吵著要去雷射是怎樣
今天一大早我老媽八點把我挖起來去榮總看皮膚科 - -
藥的副作用維持真久到現在還是很想睡
榮總沒雷射儀器
所以那個醫生給我媽名片叫我們去診所看 - -
也太快了吧
我媽今天就給我掛號
我明天還要去學校欸 ......

雷射完會有那種結痂
那個結痂是紅色點點 紅色就是血
我是不會害怕痛啦 但我害怕我的臉
好啦我長雀斑- - 所以去雷射
討厭死了

而且等那個脫落要一個禮拜後拜託結痂趕快脫落啦
每次看到那個就噁心
三個禮拜後還要再去做一次
人家還要去學校報到你要我帶著口罩去哦- -
噁爛欸

就是因為這個所以沒和姊妹們出去對不起啊
原本答應你們的
好像只有你們三個而已慢慢玩吧

不知道姊妹們見面又是何時?
不是去要唱歌 = =?



今天買了六本小說
爽欸其中兩本是橘子寫的
反正都言情啦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 - - ?
ねこ 2008-07-21 21:36:28

明天好像是很可怕的一天呢= =
每一個考第二次的人都怕怕的
我相信你會考很好低=ˇ=

我媽也去做過類似的東西
一回來整個像痲子臉= =
看到差點嚇死

版主回應
是啊
只是沒有像第一次這麼怕
希望我可以考很好啊(笑)
那個真的很恐怖
感覺被火燒不然就有人在你臉上丁好幾百個孔

真的很噁心= =&quot
2008-07-21 2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