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0:38:26緯大哥。

自我為中心

                           

2008年 10月2日 星期四 心情:不太高興


今天的心情 不太高興


因為 我是否太難接近了一點呢?


我 只是不想跟別人裝熟


我 只是不想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我 只是想跟別人無話不談


我 只是想跟每個人當好朋友


我 害怕


前小到大 我一直很固執


我不想去改變自己


但是現在 我卻想努力去改變


因為....我是否太以自我為中心了....


我只是想快快樂樂的生活


不想去煩一些沒有必要的事情


對我來說 是否太難了?


逼自己去做不願做的事情


好難 卻得去嘗試


這樣 是對自己最好的


是嗎?


By 小緯

上一篇:一天

下一篇:奇怪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