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2:52:31緯大哥。

一天

2008年 9月29日 星期一 天氣:颱風

放假=ˇ=

今天是個放假天

待在宿舍裡~~

哪都不能去ˊˋ

不過~~~卻跟哥玩了一天的電腦

哈哈哈~~

下著大雨~

刮著大風~

騎著小車車~

衝去竹南的全聯買東西!!

花了我600元~"~

買了好多東西喔~~~

都是餅乾零食~~~泡麵兩包!!

還一大罐不甜的美祿= =

(可能是我加太少了吧)

一天就這樣平淡的過完了~~~~

這是大學嗎嗎嗎??

有點玩樂大過於學習的感覺= =

哥~~

很高興你陪我玩了一天電腦^^

不過~~你的三餐是怎麼了= =

罷工嗎??

不乖不乖一點也不乖!!!

小心我跟惠美告狀喔!!

哈哈哈哈哈~~

知道了吧

自己要照顧好自己...

不要哪天我回去了

看到一個竹竿= =

----------------------------------------------------------------

小小的落寞 不清楚的沉默

太多的煩惱 使我不想再去追究

對自己的折磨 無法釋懷的是甚麼

呆澀的腦袋 只是一場空


By 小緯

上一篇:忙~累~充實~快樂~

下一篇:自我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