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23:41:20Lemon

抱歉

今天好不容易把延約協議書搞定
說真的我今天有些許不高興,為什麼呢?
有經驗的人讓我感到都只出一張嘴
為什麼都不會說我來幫忙呢?
算了倒完垃圾

對於延約協議書我犯下錯誤,讓廠商很不高興
聽到廠商跟我說的事讓我不高興也難過
不悅的事是別人的說法讓廠商以為我是這樣想的
講實話我覺得我們這邊的人都跟廠商的人太熟了,這點非常可怕

學到不管廠商是否有簽意願書延約還是要給廠商
這是尊重也是為未來鋪路
感謝這件事讓我有所成長及進步
也要感謝所有現有廠商的協助,我愛你們
若沒有你們我們怎可以順利取得發票購買證明證

與老同事見面雖說我有些許保留但這都是基本的商業道德
不過老同事提供我許多要注意的事情
有些東西聽聽就好至於甲方會不會如你說的那樣
聽聽就好請相信自己你的改變也會讓好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
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