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6:31:23Lemon

新的工作

新接手的工作已經一個月又二十天了
從不熟悉到慢慢的一點一滴的了解這份工作性質

這份工作的性質於門市截然不同但又有雷同之處
其實簡單的說它其實也就是一家店
對內對外改由我們負責如與承租給我們地方的單位的公關及種種

這些天來說遇到許許多多的事情
由於不了解有些事讓我沒有安全感
(跟我的個性有關就是一律會想重最基本的做起)
一.對於每個人所負責的業務內容與接洽的單位及負責人
二.整個商場的陌生
三.各個店家不是我負責的(指直接就是該店的店長)
四.對於該單位所有的人都要認識(指PR,我袒誠這是我的弱項)
五.突發狀況
第一到第四項是我可以用時間來補足自己的不足
但第五點對我來說壓力會大一點

怎麼說像之前9/28發生一次在用餐區突然有位民眾生體不適
我與保全人員將他送至內科急診
在來10/16星期五就有民眾推輪椅結把人推個倒栽蔥
自行至急診看醫生後來院方的勞安及公關處派人前來詢問
在處理事情的當中覺得院方一直想要推給我們
這些感覺好差喔!
對我來說我覺得我沒有判斷能力及處理能力或許我給我自己壓力很
大所以有些事其實很簡單的我確變的不會處理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因為這樣我會非常沒有安全感及覺得自己很弱
我需要強大的力量支持我幫助我讓我在上班的每一天都是順利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