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08:29:34future

第一次吐奶 - born 24day

  小程耀昨天自晚上八點多喝完奶就持續燥動不安至十二點多,這期間他總是翻來覆去的異常舉動,讓被睡神附身的我開始不耐煩了,安撫無用,喝奶無用,換尿布無用之下,我讓他吸母奶時卻發現自己心理也起了焦躁感,於是叫醒了老公去拿冰箱瓶餵的母奶,我推開了正在吸吮的程耀,然後,他大哭了幾聲,突然我驚覺自己對他太粗魯了!當下心中萬分的愧疚感中也夾雜著殘忍,母愛是飛到天際讓小程耀抓不著了吧!

  餵完奶後,他依舊燥動,我卻又沒耐心的把他放到床上,於是....可怕的吐奶發生了,噴射的乳汁灑了一地也波及了床,當時嚇傻了,驚慌失措之餘趕緊收拾自己設下的殘局,當然也被老公唸了一下,問我對他做了什麼...

  小程耀呀...媽咪覺得對不起你耶!應該對你多點心,給你滿溢的愛,現在我也在反省自己,原諒新手媽咪哦!

上一篇:9/9 小程耀出生了

下一篇:不安寧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