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9:55:27乂喜姆乂

970425 綠色博覽會之旅

今天與老師和同學一起去參觀綠博...~
要去之前就了解綠博的意義是什麼了...~
算是一趟環保的學習之旅...~
了解現在地球的狀況...以及危機...~
再來就是要如何做才能讓地球不在污染的那快速...~
溫室效應能減緩...~
資源能多原分配與回收再利用...~
再這次的參觀之旅了解滿多滴...~

其中一段是我去玩彈簧床的遊戲...~
五分鐘要100元...~
當時想說五分鐘要100元未免也太貴了吧@@...~
起初都沒人想要玩...~
當董事長說每一屆的同學都會有一個會上去玩...~
當時我聽到就想說這一屆怎麼可以例外呢@@...~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去玩了^^...~
還沒開始玩就覺得我的腿就軟腳了@@...~

再踏上去那一刻想說管它的...給它拼了...~
起初我只是上下跳...~
因為要準確跳到一個點上...~
這樣在作後空翻的動作時才不會因偏差而撞到頭...~
後來跳了四五次就比較控制了...~
第六次就給它後空翻了^^...~
感覺好興奮ㄛ...~
總算又突破我不敢作的事了...~
玩到4分多鐘我就覺得好累了@@...~
因為全身上下的肌肉都會出力...~
而我又緊張全身都很緊繃...~
下來時臉都蒼白了QQ...~
但是是一個很特殊的體驗囉...~
這趟旅程讓我了解了環保的重要...~
也讓我更有信心了吧...做了一件我以前不敢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