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0:27:18yasala

你想跟我一起嫁入豪門ㄇ?

套一句宗才怡曾說過的話
我是一隻誤闖豪門的小白兔
認識老公時
公公仍是地方上的小小政治家
而我這個人天生對政治就是興趣缺缺
於是對於他們家的政治生活無多所過問
每天仍過著快樂的單身日子
直到決定踏上婚姻這條路時
公公已經是個小有名氣的政治家
結婚當時大家都對我投以百般羨慕的眼光
嘖嘖稱我好命嫁入豪門
殊不知
他們眼中的豪門不過是個再平常不過的家庭
有時候還比一般家庭還遭
好比金錢
公公並非貪官也不是污吏
所擁有的也只是比一般人還高的薪水
沒有天天魚翅燕窩...等奢侈的開銷
只有每天每天包不完的紅白怗,鮮花,禮帳....等
百姓們除了要求這些,連大大小小的活動都要求贊助
身為公眾人物對於這種東西豈可吝嗇呢

而我跟老公
現在為了幫助公公將他的夢想一一實現
也只得默默為民眾服務
薪水微薄卻有孩子嗷嗷待哺
每天省東省西忙北忙南的
讓從小貴為父親掌上名珠的我
比以前還辛苦
而這....就是大家眼中的豪門

你想跟我一起嫁入豪門ㄇ?






下一篇:七輩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