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9:09:57優小傻☻

五、廿七

會考之中文口試日也。
照片很暗 要是真的想看醜婦就請自行調光螢幕


噯喲 我是真的很緊張沒騙你啦(騙誰來著?)
只是跟阿屎還有彼得通過短訊之後 心情稍有紓緩罷
後來我再想了很多別的事情 想要丟掉這緊張的爛心情。
想起考完之後就可以回家看新相機、吃晚飯;
想起之前陳○琳口試練習曾經跟我吵得臉紅耳赤;
想起阿屎要我不要令自己後悔----等等XD


不過一味地想事情 我再一次忘了下車ORZ
結果要走很久才到達目的地---聖家書院。
汗流浹背的走過去 卻不讓人進去要在校門出面等
沒半點風吹過 真的很難受(而且很狼狽囧)


報導時間和真正應考的時間實在差太多
我等都等得不耐煩 雖然我一直伏在桌上裝睡哈哈
不過心一直嘮嘮叨叨「趕快考完讓我回家好不好--」


嗯 先講一下個人朗讀
難字我是沒有讀錯 裊←這個字慶幸我突然記得怎麼唸
不過劈頭第一句我就讀錯這個「庭」字
現在忘了我第一次唸了啥字 總之不是庭字啦
結果稍為停了半秒 該死


然後就小組討論 基本上題目並不難
我沒太多意見都只是因為我對口試興趣不大
開頭被大眼獃相男搶去了是怎麼回事 囧囧囧

而且還一味地說完最重要就說最不重要
這樣東扯西掰沒條理的又是啥回事 ORZ

結果我要等到半組人發言完畢後才能糾正他們要先說完重要再說不重要
(這麼晚才糾正會被扣分嗎;___;)


大概因為應考的我過分緊張而令EQ突然升高的關係(啥?)
我竟然會讓跟我同時發言的男生 先發表他的意見 我笨蛋啊---!
選擇題四分一的機會率竟然被我選中--
我選了其餘三、四人認為最不重要的是最重要的因素 我囧

結果被三、四人同時圍插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如果圍插的內容是無意義的 我也沒啥關係
不過那像橙彤風格的女孩插得太有道理 我差點瞠目結舌=皿=


見到那女孩插我之後,別的同學又跟著插
嘖---討厭無主見的傢伙ˋˊ
於是我被他們插的同時 想著該怎樣堅定自己立場
怎知道堅定完畢後再次被大眼女孩插 怎麼回事啊
不過EQ甚高的我(毆)還是掛著微笑點頭回應他們的插話喔
結尾再次被搶開頭的男生搶走 好啊隨便你搶(笑)


整個討論還算得上是流暢吧 只是有一男一女不會主動發言。
像橙彤的女孩不停邀請人發表意見大概她會拿5*囧

因為被人插太多,我應該會有2(想有4等嗚)吧--…大概
 

啊---都不知道說甚麼了
先到這裡吧。(笑)

上一篇:五、廿六

下一篇:七月.好友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