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9:06:01優小傻☻

五、廿六

回校結業禮之綵排日也。
久違的死野、彼得再次出現在眼前 很是高興
像這樣三個人相聚的日子變得愈來愈小,有點不捨呢--。

回校中途,徐野桑不停撥電話給死 啊咧咧=W=
大概問她在哪兒、不如一起上學吧 然後大家都撒謊了-!!!
結果甫進校園便被她發現 真糟
她再次板起臉啦Q___Q到底板著我還是板著死?

哎呀 我都搞不清楚好不好 當時她樣子實在恐怖;;;;口;;;;
不停指著我倆不知想幹啥 然後就把信遞給我
我說玩笑話指那封信是解僱信嗎XDD?


畢業禮綵排盡量不想跟別的同學有眼神接觸
結果隊長還是主動發言跟我說話了 ORZ
全體畢業生要唱的那首歌其實我都不太記得中間部分
不過可以當成是SIGHT SINGING的練習 也不錯(笑)
我討厭上台取證書 而且取完之後不能等DADA還有阿屎

(她們都有小功 好羨慕嗚嗚Q///Q)

大概後天我取完自己的證書之後 就要獨自一人去音樂室
啊 忽然寂寞得有想哭的衝動(誤)



派發成績表,繼續向下滑----正常。
不過死大概不想跟我做朋友了吧 因為都配不上她了
我這樣算是高攀人家的女兒嗎 噯喲噯喲---(誤很大)
唯一暗爽的,就是徐野桑的成績比我差十名XD
(忘了說 我人是有點衰啦 啊哈哈哈)

畢業照我很醜怎麼辦=___,=
同學們這輩子都看到我這麼嘔心的樣子
我、我我我要撞豆腐欸QAQ


綵排完結後 跟死去HOLLYWOOD PLAZA看相機
然後她說自己很開心所以一起吃晚飯了
嗯 大概五點鐘我們就吃過晚飯了

知道三聯大減價 本來想去買彩雲國的小說
怎知我都找不到 結果買了「狂骨之夢」
雖然是省了不少錢 可是我最想看彩雲國物語嘛ˊˋ

去PIZZA HUT跟死的父母會面 哇塞緊張斃了XD
陪她拿雨傘之後 就各自歸家了


呼 一口氣打很長篇。明明內容都很悶說(笑)
就這樣吧 喀擦嘟嘟嘟~嘟。

上一篇:五、廿五

下一篇:五、廿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