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3:10:19YAO

善變的男人是這樣來的

多虧了婊非銘網誌的提醒 (上圖) 國際巨星   

我昨天太屌了 昨天是端午節去碧砂划龍舟

我妹前一天就說要來看我划了 好笑的勒 划完了才說要出門

妹:你開始划了嗎? 我:划完了 妹:輸還贏? 我:廢話想也知道輸

就這樣............................

重點來了 那天天氣非常的端午節 婊非銘祈求的公公出來了

我打電話給我妹叫她幫我帶1件內褲2個扶手3個蛙鏡1衣服1褲子

我跟婊非銘到街上後我Q毛機告訴我不想去了 於是打過去 say NO

後來去吃濟州誰知到心血真的會來朝打過去跟我妹說我還是去好了

在何嘉仁書店拿給我 出去後我看到天變暗了

剛好又遇到我妹又把帶子拿給她說我不想去了

去麥當勞待了一下子吹冷氣納涼

之後就想說去打保齡球 在循環站等籤人 到了之後又盧...

我的心好浮動最後還是選擇游泳好了-.-

我們去吉祥5樓打30分鐘撞球 我打給我妹她在湯姆雄玩

她就真的很迅速的到來了@@ 感恩啊

之後就.........成功的抵達鳥不生蛋的妹妹仔多的島 (毛沒長齊的)

回家後損失1扶手1蛙鏡-.-衰

沒有看到能幫助視力的女人-.- 嗐

結果那天始終猶豫打網咖跟游泳的抉擇 選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