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2:24:23smallyi

家有陳小妹

家裡在12月4日加入一位新成員,

因為姐姐在這天生下了陳小妹,

不過因為還沒命名,

所以現在都暫時以陳小妹來稱呼這位小成員,

陳小妹很小很小,

不過小小的她卻有著大大的眼睛及大大的耳朵,高高的額頭,

目前看來一切都很不錯,很ok,

哈哈,若真要挑剔,

那應該就是雙眼皮卻又大眼睛吧!(我愛單眼皮Orz)

Anyway,因為這個新生命的加入,

家裡的作息和氣氛也改變了,

而媽媽也開始扮演起孝孫的外婆啦!

而我,Oh!竟然是當起阿姨囉!

話說現在每次打手機給家裡,

沒接到就算了,也不回我電話啦!

真不愧是有了陳小妹,忘了張小妹,

哈哈,不過我的媽媽可真寶,

媽媽說:不是有了陳小妹忘了張小妹啦!

而是張小妹長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不必人照顧了,

但是陳小妹還小,需要人家照顧呀!

哈哈,真有點佩服媽媽,答的真寶又理所當然,

聽起來當然也窩心,

總之,我很愛我的家人,也歡迎陳小妹的加入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