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3:26:17kathy

【浮生掠影】Just a Perfect Night

星期五晚上﹐我突然覺得異常地輕鬆。

前幾個月馬不停蹄地忙著出差、忙著市場活動、忙著休假。休假期間也忙著走馬看花﹐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忙著上船、忙著下船、忙著吃、忙著玩、忙著拍照﹐卻沒有多餘的時間補眠。休假回來後忙著逃避現實、忙著消化管理高層的再一次變動、忙著沒完沒了的市場活動、忙著下半年的市場計劃、忙著與其他部門溝通協調、忙著接待遠道而來的朋友、忙著再出差、忙到好不容易再次到了杭州西湖畔卻沒有時間停下來多看兩眼、忙著參加朋友的婚禮、忙著面試人、也忙著思考自己的生涯規劃。。。

前幾天北京同行的一位朋友對我說﹐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不進則退﹐like it or not。我本來還指望能從他那兒得到一些溫暖呢﹐他卻看來比我更滄桑。

但是今晚﹐我突然覺得異常地輕鬆。週一是九九重陽節﹐香港放假。在這個長週末﹐我總算可以暫時放慢腳步﹐將腦袋淨空﹐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看一些喜歡的書了。

影像﹕香港港島夜景﹐取自於 http://en.wikipedia.org/wiki/Victoria_harbour
惜°◣●◢°墨 2006-10-28 06:52:42

     ◥ 火星人【橘色月光 4:26】

橘色月光,從天降,絕望的心,指引光芒。
所有的傷得到了釋放,
寂寞和惆悵不再收藏,
天堂,就在不遠的地方。

就讓這場大雨落下將我全身都淋濕,
冥冥之間所有的傷統統消失。
我就相信我們是上帝挑選最美的孩子,
努力征服一直重新詮釋我的樣子。

微微的風,吹向何方,橘色月光,妖艶美好。
所有的傷,你慢慢遺忘。
期待和歡笑帶我飛翔,
天堂,就在不遠的地方。

就讓這場大雨落下將我全身都淋濕,
黎明之前所有的傷,
統統消失。
我就相信我們是上帝挑選最美的孩子,
努力振作一切重新詮釋,
天堂,它就在不遠的地方。
夢想散發光芒。

就讓這場大雨落下將我全身都淋濕,
冥冥之間所有的傷統統消失。
我就相信我們是上帝挑選最美的孩子,
努力振作一切重新詮釋。

我就相信我們是上帝挑選最美的孩子,
努力振作一切重新詮釋我的樣子。

我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