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4:23:31小女人*

2月5號

回家

香腸變成了鱷魚

對不起!我是現實的女人

好芭

想看長江七號是不是?

我請我請好不好 好不好?!

可是後來變成了去唱歌

我老媽很愛現!

還給跟我搶周杰倫的歌

真開心呀!!!

不過今年過年

我只能待到初三 那就一起都不要睡芭

老爸說我遍瘦哩

可是你家女人變胖了啦

讓他過那麼好壓

哼哼

我真的很愛我家

從以前你們給我的感覺就很像朋友

所以我們個性才會那麼白目嗎?

大掃除GO !

還是要在台中過年 好久沒在彰化過了

我會打麻將摟 寶貝們!

白目的老大

把我最愛的籃球打爛了

老娘的喬丹.....賠我

明明是紀念球還要打

真的像把你跟他一樣打爛

不是送你就可以這樣白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