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2:22:05搖 p p.

最近543.

早晚真的溫差很大
今天還有同學說
要好好的享受現在天氣冷的感覺
幾年後在溫室效應下可能一年四季都變夏天了

我不喜歡夏天黏踢踢的fu
走在路上都是種煎熬阿~

昨晚去看了晚場電影
剛上映的國家寶藏2

話說在火車站等同學時
有個戴口罩的人向我揮手
誰阿?!他是在跟我後面的人揮手嗎?(我心裡這麼想著)
後來他脫下口罩跟安全帽
我還是有點疑惑的看著那個正對我微笑的人

楞了3秒鐘...
阿~是5+1
靠~也太巧了吧
為蝦米都會巧遇到以前的高中同學
這是我第2次被高中同學發現我的身影了

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當然是很開心拉
只可惜wrong time n wrong place
只能短暫的寒暄幾句就要say good bye了
我要趕去看我的電影了

回歸正題
國家寶藏2 古籍秘辛
不錯看拉
想看的可以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