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1:25:09*氣質美少女*

熱了起來

圖書館 依舊人很多
大家真用功
我真慚愧

好熱喔 天氣
終於開始熱了起來麻?
該說好還不好
對胖子來說 很痛苦
我想當瘦子....
誰來把我的嘴巴封起來
誰來幫我扭轉身體
讓我當瘦子

看完了書 去板橋
要跟賤賤的阿公拿健保卡
我們先去吃了 筒仔米糕&甜不辣
好吃好吃 米糕有好吃到 甜不辣的湯很正點
有機會再去吃吧= =

賤賤的阿公 很可愛
這麼久不見 還記得我
每次都看他很活潑的樣子
看到他就開心了起來
希望阿公身體能變好
一直能看到你很可愛的樣子

賤賤 你有這麼好的阿公要值得開心
他真的是超疼你的
也很愛你
看他一直為你想 也很為你驕傲
一直跟我說你小時後怎樣的
你是個傻瓜 空空....
你沒事就常去看他老人家
他會很開心的

上班 他娘的 肚子痛到很哭邀
膝蓋又很痛
客人又機歪
我有點快撐不下去
還好 阿賢在旁邊幫我...
要不然我會抓狂...
整個就是不行...
最近 身體很濫
考完試去看個腳吧...
感覺越來越嚴重....
痛的機率越來越高了....
他媽的...我才20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