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1:28:44*氣質美少女*

週年慶

一週年

還是發生令人不好的事
我 心痛了 你知道麻?

這 幾個禮拜來
應該說 近一個月來
我們一直很不好
我也真的不好
難過 心痛 無力 崩潰 孤獨 全部都來

我知道 這 雙方一定都有問題
我覺得 可以解決
因為 沒有大事情
因為 還是有著愛
我的努力 你看見了麻...
你看見 我愛你麻?
我真的很希望 你能懂得....

希望 我們真的能為彼此改
我想要的 你懂麻
我真的希望你能了解
你要的 我盡量給
一起改 好麻..

-------------------------------------
寶貝 這一年 謝謝你的包容
我脾氣不好 謝謝你的容忍
我的嘴巴 很不好 讓你很受傷 對不起
我 只能說 這一年有你 我很開心
有你的陪伴 我很幸福快樂
謝謝你
希望 今後 能一直都好好的....
讓我們能更貼近彼此
我想 在彼此心中都有重量的
那我們 是否可以 一直堅持下去...
雖然 不知道過程會是如此坎坷
但是 我們一起努力用心克服 好麻

-------------------------------------
在相同的時空中...
能擁有 相同的心意
僅僅如此 就別無所求了

所以 應該要好好記住這最初的心意才對....

以後期盼著更多事情時..
或有不滿足而使自己的愛減弱時...
就該把這份心意拿出來好好審視才對....

在相同的時空裡相愛...
在相同的時空裡正在相愛...
能夠這樣...應該要非常感恩才是...

只是一通電話 只是一聲加油
只是一個擁抱 只是一個小小的笑容
只是陪在我身邊...
只是一件非常微小的事..
都能讓我覺得意義重大....
那麼 這就是我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