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2:26:43ㄚ東

和平島一日游

今天和學妹們ㄑ和平島啦!!
ㄑ和平島幹麻勒!?







!
哈哈哈!!

之後
也把小c call來啦!!
哈哈哈!!
小c有下水耶!!
難得餒!
雖然是先被初一拉下水ㄉ~
還被拉ㄌ2次~
初一說他可以爽一年ㄌ~
因為有把小c拉下水!!
哈哈哈!!

我喔~
因為踩不到底~
會怕怕~
要不然我早加入戰局ㄌ!!
哈哈哈!!
下次下次!!

婷婷有來也...
傻眼...
因為他跟我說他不來!!

但他來ㄌ~
是因為小c八!!
看ㄉ出來!!
哈哈哈~

今天還被帶到中間...
然後瑋瑋就先游走ㄌ...
真好意思耶!!
害我還要慢慢ㄉ游回ㄑ...
真是ㄉ!!

我還曬ㄉ不夠黑!!
今天ㄉ太陽一點點而已!!
我今天可是有備而來ㄉ耶!!
因為我要曬黑!!!
我還穿無袖耶!
可是
太陽才一點點...
真是ㄉ!
下次要曬黑一點!!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