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20:18:24

對不起

當我聽到能台北時,我高興得大叫…
而妳卻靜靜站在一旁看著我…

我知道當初姐要搬出去時妳就極度反對了,
而現在我卻要上台北,我知道妳更是不願意,
But妳卻因為信任我,願意放我去,
"對不起!"家裡已經少了一個談心的女兒了,
現在我又要搬出去,我知道妳很不捨、也很不放心!

妳來到我的房間,對我說
"如果受任何委屈,待不下去,隨時打電話回來或馬上搬回來"
還給我親戚的電話、住址,說了一些老掉牙的話
可是為什麼這些老掉牙的提醒,現在聽起來,居然讓我想掉淚…

雖然畢旅那一段期間我們冷戰了很久,
雖然那一段期間,我甚至想為什麼我要出生當妳的女兒…
可是現在呢…我想多一點時間陪妳,我想像以前那樣,
我們談著心事,我搞笑給妳看…

可是一切的一切縱然不捨,但是我想我有我的未來
我有我的決定,我會去追求我所想要的…
不過絕對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累壞自己的,
想說的是"謝謝妳!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