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3:42:15夏天

今天又去聽健康課程了

發現健康對現在每個人都很重要,現在只知道盡量不要得病,發生在別人身上的都是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事故,都會認為那麼衰的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中獎卻都認為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現在人的病痛實在太多了,在我家,因為我姐姐突然發生重病,讓我更體會到健康的重要,剛好目前有這個機緣,可以靠健康檢查來了解自己身體有發生哪些病痛,檢查出來沒病當然最好,有病呢?預防勝於治療,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但有幾個做到呢???

健康檢查這個市場太大了,可以好好衝刺這個事業,目前我是為了我的家人,賺錢的部分,是很想,不過靠機緣,因為現在還是學生身分,不用想的太美好,一切都慢慢來慢慢學習,美兆,我也下了決心,會好好投資,就算沒有,畢竟我也投資在我家人身上了,這對我來說是直得的,賺不賺的了大錢,就看之後的發展吧,

加油吧,期許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有多一點點體會,有了健康才有了一切,不要想說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先預防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