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23:55:28夏天

參加玩車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

忘記是幾月幾號了,反正就是今年就對了,由東吳機研和淡江機研社舉辦的第一屆大專盃,當然要參加啦,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正式比賽,之前在安駕只有練練車,比賽那天,車子也沒調整好,唉,只有比原廠車快一點點,這叫什麼改缸咩,參加了速可達開放組,真的是嚇死人,每台車都快的跟什麼一樣,再上午練習的時候,有下雨,練習的時候我就摔了兩次,果然雨天還是要練車,這樣下雨比賽才會有優勢,但我卻沒有阿,所以只好祈禱著下午比賽不要下雨,果然,下雨沒下雨,ya,但是,我卻要面臨每台的大改車,也因為這樣,朋友每個都跟我說,不要最後一名就好了,你那組太可怕了,說的也對,但是我把自己的目標放再前五名,而且淡江還有兩位是原廠車卻參加無限改裝組,當然我不能輸給這兩台,那時我心理這麼想著........
等待等待阿,由於速可達無限改裝組的比賽是在倒數第二組,中間只好閑晃,看其他的比賽,剛好阿武他的朋友淡江眾多車手們,果然在速可達輕改組,大獲全勝,實在太恐怖了,誰叫他們無聊就練車咩,不過他們的技術果然真的很厲害,而且其中還有人穿著阿武買的刑警制服上場比賽,果然贏的蠻堂彩,而且也獲的佳績,實在是有刑警加持果然不一樣,到了我的比賽,當然我也要穿上刑警制服,可是就再起跑的時候,我從原本第四位,落後到第五位,因為前面幾台車實在太快了,兩個灣我真的就追不上了,那時只想著,我只要保持就好了,線跑好來,後面不見得超的過我,拼命的晚煞車,拼命的灌油門,只想甩開後面的追兵,更不想被兩台淡江的原廠車追上,
比賽進行到7.8圈左右跑(要跑15圈),我的體力開始下滑了,漸漸沒有力氣煞車,心理這樣想著的時候,淡江的追兵來了,天阿,這是多麼大的壓力,我可不想被原廠車八掉,拼命的死守著我的線,不想讓標標(圖片中那台黑色天鵝)超過(曾經獲的中壢站金卡納冠軍還獲的一台yamaha gtr哩),就這樣拼命的跑阿,死命的逃,但最後我還是輸了,人家都是原廠哩,唉,正要放棄的時候,
又來一台淡江的原廠車,當然我更不可能又讓他過了,心理只想著,就算轉倒我也不要讓你過,所以在最後一圈的時候,我們兩台車為了搶內線,撞在一起了,但還好沒事,通過了那個灣,就這樣通過了終點,結束了,先不想名次,只覺得好累,後來得知名次,是第七名吧(總共好像有13台還是15台車比),給自己打了59分的分數吧,覺得在極限場地騎不好,但也不能說什麼,因為就是有人騎的好,應該是練習的次數不夠吧,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的比賽經驗,刑警制服沒帶給我好運啦,但第一次的比賽經驗很不錯,因為後來雜誌上面有我耶,而且有兩張照片,雖然文字敘述都沒提到我,但很爽,哈哈,改天再把雜誌上的照片貼上來,(風火輪雜誌好像是3月還是4月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