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0:40:16希缘

還是愛嗎?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愛是一種感覺 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驗 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 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愛是忽然發生的事 因為你才開始
愛是沒有辦法解釋 無法找到形容詞
愛也是難懂的單字 也是我真心的表示
愛已經無法掩飾 也不只是一個字
愛是那麼一回事 只想與你一輩子

~※因為愛你所以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逼自己離開※~
 
p/s:摘自網絡....

上一篇:tired days?!arghs!!!

下一篇:最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