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7:26:08顏小妞♡

各有所懮


我是很幸福阿 我給人看上去就是這模無懮無慮

就給人感覺就是幸福阿

有時我隱藏的狠好 有時我卻會崩潰

家族企業 給我帶來好多壓力

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妳們的爛公司裡上班

聯想都不用想 就是 iiiiiiiiiiiiiimpossible

表妹表哥 我弟 其他人 出國的出國 一一拿來比較

我呆在上海 卻招來一堆輿論

我知道我要的事蛇模 我知道現在這樣決定 也不議定對我是好

都不事時候

我不是一文不值 再妳門面前 並沒有我發揮的時機跟場合

因而引來這些對我的傷害 妳們大人針得很壞

壞的讓我用來越堅強 讓我看了好多好多

自從 我小4時後公司倒閉 妳們歐家 要我們家

獨自分擔妳們一大半債務

因為你是大人 卻沒有人可以指責妳的錯妳的壞

包2奶 職場上的心機 利益關係

讓我真的看了好多好多

10歲小女孩 都正值快樂的童年 而我卻有這這樣的壓力在


真的有時候 要謝謝妳們 給我這模多憂慮

讓我更明白 我要的是靠自己 更堅強

這些 很醜陋的大人


尤其是你 歐啟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