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傷疤淡斑保養第一天早上記錄

女兒受傷留下的傷疤保養記錄

中秋烤肉原本是最開心快樂的日子,可是女兒不小心滑倒👋在烤肉架上刮傷,傷口深到可以看見筋,縫合了6針,真的讓我好心疼!IMG_1169

看見自己的心肝寶貝手這樣,我和老公都嚇壞了,趕快送醫,心痛到哭都忘記如何哭!

去到醫院,寶貝很痛但是怕她亂動醫生不好縫針就騙她說不可以哭不可以亂定痛痛打了麻藥會好一點但是也要忍耐,寶貝女兒很勇敢,都沒有哭一直撕心裂肺喊痛,卻不敢亂動!醫生縫合的技術很好!處理好傷口每天去換藥,每天吃藥消腫消炎,2個禮拜就拆線了,傷口恢復很好!感謝醫生!

IMG_1170

傷口很漂亮,但是很怕會有傷疤!我決定用我們家的保養品來幫女兒修復傷疤淡化疤痕!也順便來記錄一下整個修復疤痕療程的變化:

IMG_1153

第一天的白天我準備用我們三重做臉推薦寶麗萊美容的Dr Renaud品牌來給女兒調理步驟:

1:玫瑰花漾爽膚水給女兒濕敷;加強保濕不要皮膚缺水!

IMG_1154

IMG_1172
王牌中之最
富含高濃度透明質酸43%,帶有濃稠度,高效保溼,將取代【草莓保溼爽膚水】的“寶座”成為最新一代的“王牌”保溼爽膚水,深層滲透,保溼.潤澤肌膚所有爽膚水中最營養的爽膚水
(注:用化妝棉或壓縮膜沾溼後,敷在臉部,15分鐘,可當晚間水分膜)


2:擦回春激素:

功效:降低紋路撫平皺紋,改善鬆弛下垂的肌膚,使皮膚年輕!

IMG_1171

IMG_1161

3:擦玫瑰花漾保濕霜:

極緻舒爽精華霜,對抗臉部皺紋,恢復細緻,臉部輪廓緊緻,皮膚更加水嫩豐盈滑順有光澤

擦完白天所有要用的東西以後:

IMG_1167

我想看看我們三重清粉刺推薦寶麗萊美容的保養品可以幫我自己女兒修復改善成什麼樣子!每一天用起來的變化是如何?!


IMG_0235

產品如果給我女兒的修復效果很好也可以分享給有傷疤困擾的朋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