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4:21:21Yan Sea

『五分鐘的冥想』

 
 

 

每日工作的時間數,竟然佔據我大半部的時間。

想想能夠屬於自己真正利用的時間,實在少之又少。

為這忙、為那忙,竟然忙到忘記用餐的時間。

可憐嗎?

這,卻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點。

 

接手這一份工作的那一刻,

只因為那個當下,我需要工作。

只因為回學校念書的兩年,花費過於昂貴。

儘管我如何的省吃儉用,但還是入不敷出。

後悔嗎?又能如何?又能改變些什麼?

 

五分鐘,其實足夠做一番心靈自省。

區區三百秒,其實也足夠思索昨天、今天以及明天的事。

 

三月裡的春字,寫得瀟灑。

陰晴不定的個性,難以忍受,如我。

樟樹下飄揚著一股清香,

光線映照著我長長的身影。

冥想,的確能夠暫時離開惱人的環境,

放逐欣賞三月淡紫的苦楝。

Mrs. LEE 2009-03-25 19:11:00

就算是幾秒時間
只要是屬於自己的 完全自己的
也覺得喜悅

人啊
總要有個獨處時間
不與人對話交談
只與自己相處

那時光美麗
也很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