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57:28Yan Sea

『久違,不見』

 
 
似乎,選擇性的選擇躲藏起來。藏著,也只是短時間不見。
不是烏龜,卻很渴望有個龜殼可以暫時躲避。至少,目前是這樣。

生活可以平凡度過,日子可以簡單帶過。
但,到底是誰想要的最終?
以為,以為這麼過著,應該好些。
事實上呢?最清楚的,是自己。
有多久,多久沒捫心自問呢?是吧!好長一段時間。

改變了,連我也跟著改變了。
不在了,連我也跟著不在了。
莫名,湧上心頭。怎麼說,怎麼解釋也不明確。

已決定的事,希望不被心思左右或情緒更改。
這是我所想的,也是我要做的。那麼,開始給一點時間,給一些日子做為「等候」。

變化,際遇。
無可告知及預言,做也只能盡力而為,量力而為。不是嗎?
 
還可以要求什麼?
還可以奢求什麼?
平凡,如我、如你一般,既渺小又不起眼。

2005/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