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1:00:38Yan Sea

『明天,再遙遠…』

 
 
明天再遙遠,也會有那麼一刻屆時到達。
這不是換作誰?就,能有所改變。
這不是如果能怎樣?就,能有所不同。

再傷心,再難過,再錐心之痛的感覺;原來也會隨著時間,漸次覆蓋上去。
一次、兩次,隨著次數反覆增加。不平,最後也形成無言,默默黯然接受。

你想,我最需要的是什麼呢?應該,不容易猜測出來吧!沒想到“勇氣”是我所欠缺的。如果,少了它那該怎麼辦才好!

等待明天的分秒,也許遙遠。不管暗地裡隱藏的變數會如何更改、變化。我都不想,多作哭泣和悲傷。

失去的,失去的微笑。弄丟的,弄丟的記憶。難道,不夠多嗎?

我把我棄之在哪?你曉得嗎?不懂得的,還是不懂得。
我把我遺失在哪?你曉得嗎?不明白的,還是不明白。
我把我封鎖在哪?你曉得嗎?不清楚的,還是不清楚。

明天,還遙遠著不是嗎?天亮沒?還要多少時間才能醒來?這麼候著,因為混淆不清,許多未明。

200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