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20:55:15Yan Sea

『春。日』

我和我的相機,一同尋找春日。
尋找四月的季節,那一波波正在蔓延的浪漫。

陰不見晴的午後,跟著微風的腳步四處搜尋。
彌補,上次的缺憾。彌補,上回的錯愕。
應該,聞得到那幽雅的花香。應該,看得見那美麗的花顏。

空著的這些時間,可以擱置惱人以及不愉快的事件。
空著的這些時間,可以忘卻煩瑣以及不開心的情緒。

暫離,一下。
暫時,離開一會兒。

不需,說明。
不需,附帶。
不需,給予承諾。
不需,解釋意思。

我,是自由的。心,也是自由的。
腳程,是自在的。身體,也是自在的。

走在,鄉間。
走在,田埂邊。

憶兒時,憶當年。路十分狹小,寬一只鞋。難轉身,難回頭。不過,值得前往探訪。

不到一百公分的高,這角度看世界很不一樣。
不到一百公分的高,這角度看天空很不一樣。

瓣瓣波斯,隨風唱和著歌曲。
片片綠葉,隨風搖曳著舞姿。

我,在記錄花季故事。我,在收藏春日浪漫。

上一篇:『隻身。單飛』

下一篇:『感。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