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0:43:49yann yann

想要簡單的快樂!

開學第二週了 我還是很不喜歡回到學校的感覺

新的學期 一切又要從頭開始 哎! 感覺有很大的石頭壓在我身上

討厭的人還是一樣討厭 不懂 我也想從她身上找到能夠讓我喜歡的任何一點


可是為何我沒辦法 光只是她那高傲的個性就讓我受不了


現在座位離她好遠 心裡暗暗竊喜

當然現在的座位我也不是滿意  上課上的好痛苦  都不能睡  = = 
不知道考到駕照後  能不能搬得出去   我受夠了宿舍的煩悶

老被關在這 讓我覺得很寂寞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使我常常想到高中  那快樂的時光

 跟現在真的差好多 大家搞小團體  耍心機  每天都不快樂


只是想要快樂   想把專業技術、知識學好  有這麼困難嗎? 

上一篇:所謂的挫折

下一篇:真是太不聽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