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3:22:50阿染

結束






轉眼間秋天又要來了,任的文字訊息隨著古老的曆法,逐漸催化成詩意,日子悄悄逃往失落的記憶國度,在安靜生活的同時,我祈願自己能夠擁有一雙慧眼,冷睇人生的種種樣貌,經過仔細地檢索,發現骨子裡透露的孤獨與自負,總是讓我用冷而直的態度面對生命,那樣地不寬容,對她人對自己,或許我該曲折自己來看見有別於往的世界。

隨著心裡幾段關係的結束(或許也是一種全新的開始),世界漸漸地張開雙手,我期待著一種擁抱的姿態,一種思考的向度,即使是一種壓迫,我仍要讓自己深深地了解自己,內心裡究竟躲藏著什麼,不願意看見的是什麼,這也是我一直都勉勵自己的一件事情。





上一篇:一直是堅持自我

下一篇:所謂真實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