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2:10:47晏伶

你愛睡的臉

常常,你總是對我抱怨:老婆,我很累…可不可以不要怎樣怎樣
可是最後你還是會依我,還是會疼我~
常常,你一回家,我總是立刻衝去抱你…然後…嘿嘿…對你上下其手= =",而你總是尖叫的說:老婆~不要吸我~不要親~那臭臭
其實~不是我色,而是…那是只有我可以做的事情嘛!這對我來說有種『獨一性』,因為…這是我專屬的^^
我的個性,很像小孩子,我的聲音也像小孩子,就連我唱歌你都說像小孩子一樣,也許我連愛你的心也像小孩子一樣~
看著你睡著的臉,靜靜的~靜靜的~不時傳來磨牙的聲音,不時傳來你輕輕的呼吸聲…這張臉…我好愛…
第一次看到你時候,我討厭你的臉,覺得你的臉看起來很像很兇,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當初那麼討厭你的臉,其實你很帥…這點是我在別人面前最自豪的…我找到了一個對我好,又帥,又愛我,又疼我的好老公了,你不知道…每次我帶你回鄉下,我都覺得好風光,好有面子…ㄏㄏ,因為我的老公是帥哥^_^
這緣份,這是命中注定嗎?我想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很多香,做了很多很多好事,這輩子才結了這份緣…還是你上輩子殺了我,這輩子要來還債的= =",我一定一定要把我們的愛情故事寫下來,為了証明這世上還有真愛^_^